我真是糟糕ㄚ

2009091818:51

 

 

幾天前才po一篇文章父母發脾氣 寶貝好受傷

 

想說自己一定要做好情緒管理不要讓小孩受傷

 

不過........我讓小孩受傷了

 

最近不知為什麼忽然食慾大開而脾氣也變的好壞

 

娘家媽常說小孩不皮就不是小孩如果呆呆的不玩我們還會擔心ㄋ

 

其實我也常告訴自己不要以大人的角度來要求小孩

 

不過......我沒做到

 

我昨天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顯得懶洋洋沒耐心

 

我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對兩兄弟發很大的脾氣(好像累積好久的火氣)

 

昨天晚上兩兄弟睡覺前都在哭我叫熙哥"不要再哭了",熙哥說"我沒有哭,我只是流眼淚"

 

看到熙哥睡著了臉上還有眼淚心裡真的很懊悔覺得我好糟糕哦

 

--------------------------------------------------------------

 

 

今年早上陪熙哥吃完早餐他就自己走路去學校

 

我看著他的背影告訴自己要控制好情緒後來覺得熙哥的背怎麼空空的

 

一直等到熙哥已經進學校了我才發現熙哥的書包掛在我的肩膀上

 

我趕快跑到學校把書包拿給他,那小子說"難怪覺得好輕哦!"

 

 

--------------------------------------------------------

 

老公沒回家吃飯我米都煮半杯

 

今天兩兄弟飯吃的比較多後來叡弟說他還要吃飯

 

然後他看到電鍋裡剩一點點飯就說他不要吃了

 

我跟他說把飯盛去吃ㄚ,叡弟說"我不要,我要留給媽媽吃我不要媽媽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