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

2008080120:06

 

 

熙哥叡弟暑假已經過一半了總覺得自己好忙好累

 

忙著勸架.安撫小孩.罵小孩......光是想到這些可能沒那麼忙心就煩了

 

兩兄弟安靜的時候可以乖乖的在寫字畫畫相處很融洽

 

和平的時候一起玩玩具兩兄弟也一起想遊戲內容很開心

 

叡弟最安靜專注的時候就是玩積木的時候他可以玩很久

 

下面有兩張照片就是叡弟自己組裝的

 

 

 

 


 

 


 

 


 

 


 

 


 

 

不過常常玩一玩就吵架打架有時覺得小孩好暴力好兇

 

常常勸架勸到越吵越激烈只好拿出竹子嚇阻他們

 

昨天晚上熙哥很開心拿著三字經的書叫叡弟跟他一起唸

 

一開始熙哥很認真教他發音可是叡弟卻不認真用吼著唸

 

熙哥很生氣就不教他了而叡弟就好像很興奮一直大聲亂唸三字經

 

真的把他哥哥氣瘋了叫他不要唸他越大聲亂唸

 

後來我在房間熙哥進來很無奈又生氣的跟我說"求求妳去叫詠叡不要再這樣了,我火大了"

 

我聽到時覺得熙哥認真的表情很有趣但我也很無奈因為叡弟最近真的番的不得了

 

其實我也很想跟叡弟說"求求你小聲一點安靜一點不要那麼愛哭"我也被他搞的很煩

 

 

 

 

前2天婆婆早上8點多去洗澡(那時我還在睡)準備去檢查身體要出門時才發現約的時間是下午她就繼續睡

 

我則是帶小孩出門熙哥要檢查眼睛回到家差不多11點多婆婆那時已起床準備出門

 

那時我都沒發現有她有什麼異樣晚上老公有回家吃飯婆婆7點多才回來

 

婆婆一進門就說好痛看她走路也很痛的感覺她說她早上在浴室滑倒

 

老公馬上對我說"妳婆婆在浴室跌倒妳都不知道"

 

我說我不知道而且她也沒說,婆婆說那時我還在呼呼大睡啦

 

我聽到時很難過就在房間哭我是真的不知道沒有不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