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出門好恐怖ㄚ

2008072819:49

 

 

今天中午看風雨比較小了想說家裡沒麵包了於是鼓起勇氣拿隻雨傘出門

 

走了一段路除了有一點小雨還算順利沒想到快到麵包店時忽然一陣強風

 

我使力的抓緊我手中的雨傘但風好大雨傘就開花了

 

我又使力把雨傘扳正但已經變形了裡頭支架也斷了好幾根

 

想說算了不要撐了準備把傘收起來但是怎麼收都收不起來

 

就這樣趕快麵包買一買趕快回家真的不敢在外面多逗留真的好恐怖喔

 


 

 



 

 

今天心情好差覺得兩兄弟已經快把我搞瘋了

 

偏偏又有一位我不能罵也不能兇的婆婆讓我心裡氣的半死

 

其實我很怕氣球我怕死摩擦氣球的聲音和破掉的聲音

 

這一點婆婆早就知道了但她很怪每次上來都會買好幾包氣球

 

之前買的還好是圓的昨天她上來竟然又買了好幾包而且都是長條形的

 

兩兄弟很開心拿著長氣球當劍打來打去快把我嚇死了

 

婆婆還一直用台語唸"你老母會嚇死喔",我聽到更氣明知我怕還一直買

 

現在三祖孫就在客廳玩氣球我只好躲在房間不敢出去

 

我出去只是喝水婆婆竟然故意對小孩說"媽媽在偷瞪阿嬤了"

 

什麼嘛!我根本連看都沒看她一眼覺得自己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