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日和Fanny媽媽相見歡

2011080113:52


 

老公幫熙哥報名7/31日的圍棋比賽,地點在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

 

我原本不想跟的,後來想到格友小公主Fanny住桃園就問她那天可以出來見面嗎?



我跟Fanny媽媽在Fanny剛升小二時在格子認識的,現在Fanny已經要升小五了

 

老公要在比賽會場陪熙哥,我就帶叡弟~Fanny媽帶Fanny,我們4人去找地方吃飯

 

因為我們對那都不熟就隨意在8樓吃韓國烤肉,我們點2人套餐再加點小孩的~還不錯也吃很飽

 

我和Fanny媽聊的很開心,不過那2個小孩有點受不了我們拍照

 

Fanny媽聲音好溫柔,Fanny長得好漂亮好甜美很活潑,而且...比我高

 

 

 

 

 

 

 

 

 

 

 

 

 

 

 

 

 

 

 

 

 

 

 

 

 

 

 

 

-----------------------------------------------------------------------------

 

 

吃完飯,我們就去比賽會場找我老公,聽到熙哥戰績還不錯很開心

 

後來我們又去M繼續聊,哈~2個愛說的女人

 

一直到下午3點左右Fanny爸來接她們我們才說bye bye

 

很開心能和Fanny媽見面,也很謝謝讓她請一餐,Fanny媽.....下回來台北找我換我請哦!

 

 

----------------------------------------------------

 

也很謝謝Fanny折了2個氣球給熙哥叡弟

 

她很棒哦!自己摸索自己折的哦!

 

 

 

 

 

 

相關文章分享~Fanny媽po的100.7.31與Eden媽咪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