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習慣

2008071414:17


 

 



 

 

上禮拜六老公有休假我爸爸出院回家了所以下午就載我們回娘家

 

很謝謝各位對我爸爸的關心和祝福我心裡真的很感動ㄋㄟ

 

看到爸爸的情況還好他還是需要密集的去醫院複診及檢查只希望他能好好跟醫師配合

 

老公和熙哥叡弟平常剪髮都是在我娘家附近剪的

 

那天老公說他要去剪頭髮熙哥叡弟一直要跟著去我跟老公說小孩不用剪

 

我心想小孩不用剪我就不去就繼續跟我媽聊天

 

沒想到熙哥叡弟很開心的跑回去我卻傻眼了

 

 

 

 

 

 

 

 

我嚇一跳兩隻頭髮怎麼變這樣真的有點太短怪怪的

 

他們很少剪成這樣的老公說兩兄弟一進去理髮的地方就吵著要剪光頭

 

可是那理髮的阿姨怕我去抗議不敢理太短我跟老公說這還不短?

 

真是有點傷心可是想想小孩頭髮留的快就還好了可是我到現在真的還不習慣他們變那樣

 

照相覺得他們笑起來好像在假笑真怪

 

 



 

 

次周休2日其實我都蠻混的

 

因為那2天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老公就帶兩兄弟去游泳池玩水我就在家睡我的午覺

 

主要是要看他們會不會很害怕後來看兩兄弟覺得很好玩都很想學游泳老公就報名繳錢了

 

只希望到時他們能認真學不要學一學又不學

 

老公抓了一隻甲蟲回家兩兄弟好開心一直看甲蟲吃蘋果

 

好像都沒我的事我這兩天只負責煮飯洗澡其餘的時間好像都在睡覺

 

不過看到兩兄弟的頭............真的不習慣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