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

2008070210:55

 

記得去年住樓下的爺爺來我們家抗議過我們家太吵----真的被抗議了  

 

從那之後我就常常提醒兩兄弟不要跳上跳下跑來跑去,但....他們說的聽才怪

 

可是一直到現在樓下爺爺都沒上來抗議過反而每次看到我都稱讚我把兩兄弟教的真好

 

為什麼呢?因為兩兄弟只要看到樓下爺爺一定會很大聲說"爺爺好",叫的樓下爺爺笑呵呵的

 

我心裡真的很心虛真的很怕樓下爺爺再上來抗議

 

因為兩兄弟感情好時玩來玩去叫來叫去很大聲

 


 

 


 

 

感情不好時又會打架昨天兩兄弟吵架熙哥還用手指抓叡弟的臉

 

弟弟哭的很大聲叫"媽媽",熙哥竟然說"你要勇敢一點不要叫媽媽這樣才是男子漢"

 

 

 

 

唉!想到他們放暑假在家裡我頭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