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的我

2010121515:24

 

 

上禮拜四晚上9點左右我就有聽到樓下有小孩小聲的哭聲

 

後來哭聲越來越大聲,覺得不對勁想去樓下看看,這時熙哥洗好澡他在叫我,我就進去幫忙

 

從浴室出來我就趕快去樓下看看,下去時我家對門(2樓)的太太也下去了解情況

 

原來那小朋友的媽媽8點出門跟小孩說9點會回家(小朋友的爸爸不在家),9點一到媽媽還沒回來

 

就害怕開始哭起來了

 

我跟小朋友媽媽只有偶爾聊聊不是很熟.但那小朋友是叡弟以前幼稚園同學,我就把小孩接到我家

 

然後叫熙哥叡弟陪他玩(那時已快9點半了)

 

我就問小孩他媽媽的手機號碼想說10點以後還沒回來再打

 

我等到10點10分才打給他媽媽沒想到收訊不好沒辦法講

 

我就去樓下等小孩媽媽大約等了5分鐘看到那位媽媽騎腳踏車飆回來

 

原來是社區委員開會,可是那媽媽沒想到會開那麼久,我就說可以跟主席說妳有事要離開

 

那位媽媽和我一起上2樓接小孩回家,看的出來那媽媽很不捨心疼的表情

 

我家對門太太就出來和那位媽媽說"我原本以為妳在處罰小孩,但小孩哭聲越來越大,我想妳

 

平常帶小孩的模式不像是會處罰小孩的人"

 

我在旁聽一聽心裡就心虛的想~對門太太應該是在說我

 

晚一點我和老公通電話講到這件事時,我還沒講到我很心虛時,老公就說"她一定在說妳啦!哈哈~"

 

 

--------------------------------------------------------------------------

 

 

我覺得那媽媽的心情我能了解,不過有時情況真的很難控制

 

後來我就跟她說以後有事就把小孩帶上來玩

 

嗯~辛苦的媽媽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