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住十天

2007082720:56

 

前一陣子趁熙哥叡弟還沒上學帶他們回娘家住10天

 

不然等他們上學後可能要好久才有機會回家住

 

家裡只有我爸我媽我弟3人住我爸常說家裡好安靜叫我們回家住

 

可是帶熙哥叡弟回家我爸我媽也說〝好吵喔〞因為熙叡搞怪二人組真的很皮

 

每次回家住都是我最輕鬆的時候因為回家當公主自然就會懶一點

 

這次回去有帶他們去吃必勝客還有迴轉涮涮鍋但是吃火鍋時因為熙哥自己一個鍋所以沒空拍照

 

還帶他們去剪頭髮和去娘家附近公園玩

 

雖然我住台北但是其實真的是不太熟每次小孩要剪頭髮我都會回去剪

 

 

一進去必勝客熙哥就跟小姐說他要吃龍蝦咕咕叫〈達美樂的〉

 

害我有一點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