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哥叡弟要一起上課了

2007081316:39

 


 



 

 

熙哥要換學校唸書了不是原本報的那間公幼不好

 

 

而是之前本來就有想讓他們一起唸一間學費也是很便宜的幼稚園

 

 

但問過因為熙哥是上中班除非有小班升中班的小朋友不要唸才有機會

 

 

而且要等到8月詢問才知道有沒有名額

 

 

我覺得機率很小而且公幼又先報名又抽到了所以就想乾脆給熙哥唸公幼就好了

 

 

但我們之前有幫叡弟報小班的報報看沒想到有錄取

 

 

我們兩夫妻商量後覺得分兩個地方唸很不方便

 

 

而且叡弟是要坐交通車的我怕到時他自己坐會哭所以想說我自己帶叡弟就好了

 

 

沒想到報名那天叡弟學校的老師打電話來問我們要棄權是嗎?

 

 

我就告訴她原因沒想到老師好好馬上幫我問中班還有名額嗎?

 

 

很幸運中班還有名額所以跟我老公商量的結果是讓兩兄弟一起坐娃娃車去上學

 

 

叡弟知道他也要上課好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除了學費蠻便宜外聽別人說那所幼稚園師資教學都不錯

 

 

可是也跟公立的一樣123、abc都不會特別去教比較注重生活化學習教育

 

 

所以在家我自己要教他們一些東西但他們開心學習最重要

 

而兩光媽忽然兩隻調皮鬼都上課了要幹嘛?我也不知道也負責接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