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很多了,媽媽會跟你一起努力

2008061601:08


 

 

叡弟從4月底開始語言治療到現在快2個月了

 

有感覺到他說話變比較順暢雖然還不太標準但我真的覺得進步很多了

 

這個月叡弟只有要上1堂6/27日的課因為請假3堂課

 

一堂發燒一堂戶外活動6/20則是語言老師休假而且他一直咳嗽我也幾乎沒練習了

 

只有每天洗澡叫他做一些舌頭和發音的複習但都沒叫他吃果醬和吹蠟燭了

 

說真的最近小孩一直生病我也有點懶了

 

前天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熙哥叡弟一直講話後來叡弟說他同學ooo怎樣怎樣

 

可是我跟熙哥都聽不懂他同學叫什麼我聽成是"ㄚ又ㄚ"熙哥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叡弟一直想講正確就說是王x佑的"佑",簡x安的"安,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同學叫"x佑安"

 

我們講對了叡弟好開心現在如果我們聽不懂的話他都會拿其他東西比喻

 

叡弟3歲還只算會講單字或疊字快3歲半進幼稚園時也只會講幾個字的句子而且幾乎聽不懂

 

我覺得真的會影響他在學校的學習意願而且人家聽不懂他説的話他就急了就會哭

 

他開始語言治療後很配合老師而且很喜歡上語言課所以我覺得他真的進步很多

 

連幼稚園老師都說他上語言課之後說話進步好多

 

雖然語言老師說治療1年也不一定會完全標準但我不會放棄也一直鼓勵叡弟要加油

 

昨天早上他7點就起床了我也只好陪他起來

 

錄了1段我們的對話雖然還是有些不太標準但我幾乎都聽得懂了

 

各位聽聽看希望能得到你們的批評指教鼓勵不論好壞我都會跟叡弟一起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