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哥叡弟第一天上課

2007090320:55

 

 

      

 

這兩天心情很不好因為熙哥叡弟今天第一天上學

 

該怎麼說呢?沒有興奮、開心只有失落以及恐懼

 

其實從今天開始我跟兩個小孩都要開始過新的生活

 

熙哥叡弟要去上課學習及認識新朋友

 

而我是忽然空空的,忙碌的帶兩個小孩4.5年一天24小時都是跟著我

 

他們去上課了我是可以輕鬆了但是可能剛開學總怕兩隻無法適應新環境

 

今天我6點就起床了6點25分就叫醒兩個小孩

 

幫他們刷牙洗臉換衣服弄一弄6點55分就騎車出門了

 

因為我們坐的地方是第一站所以一到等娃娃車的地方就看到車子了

 

接著隨車老師就帶兩隻上車了看的出來熙哥很興奮很開心

 

但是叡弟上車一下子就開始大哭叫媽媽

 

我只好狠下心來趕快離開那裡一路上哭著回家

 

到家時我哭著跟我老公說叡弟哭的好慘我老公睡覺完全不理我

 

因為剛開學前2天上半天給小朋友先適應所以我一顆不安的心一直到了11點多跟我老公一起去接小孩

 

看到小孩下車我又想哭了好險叡弟沒有一直哭到回家

 

熙哥因為是上中班所以他告訴我他和一個女生是新同學

 

但是他還是很開心我就比較放心了

 

我問叡弟他上課好不好玩明天還要去哦

 

他跟我說好玩我也比較安心一點了

 

雖然我心裡還是怕叡弟明天會哭不過還是希望兩隻上學後能每天開開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