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12011401:49

 

 

這一陣子真的提不起勁po文

 

身體不舒服讓我無力,無力到無助讓我沮喪

 

打電話回娘家想問候媽媽,但一聽到媽媽的聲音自己就不爭氣的大哭

 

為什麼哭?就單純是身體難過到受不了,卻讓媽媽擔心起我來了~金害

 

不舒服到在小孩面前大哭,好怕我如果怎樣如何~他們怎麼辦

 

總覺得每年的ㄧ月初我都不太好,大前年~顏面神經麻痺,前年~得了A型流感

 

去年~我最愛的老爸離開我們了,今年~身體突然不適到覺得自己快倒下了

 

呼~現在,看了該看的醫生,吃了很多該吃的藥,好很多了

 

堅強面對問題才是最好的方法,哭是沒用的........

 

 

------------------------------------------------------

 

 

這幾天愛上吃車輪餅

 

好愛吃奶油口味的,在寒風中站著等半小時也要吃到

 

呵~好久沒有為了"吃"排隊等那麼久了

 

 

 

 

 

 

 

 

 

太極鰲車輪餅

地址:北市南昌路2段181號

電話:0953-118-118

 

 

 

-----------------------------------------------------------

 

 

小孩期末考考完了

 

熙哥我還是只給他寫一寫評量就沒理他,寫完他就看他的尋寶記

 

我就忙著陪叡弟邊寫評量邊複習

 

叡弟這次國語數學都有80分以上~有進步,英文也有進步不過分數還是不好看~不到70分

 

唉~我盡力了,也決定下學期要給他上學校的英文激勵班(老師要評估過認為程度很差的才能去上)

 

熙哥考的還不錯,5科總分497分,他說應該是全班最高分的,他真的很棒很懂事不用我操心

 

 

------------------------------------------------------

 

 

呵~我的生活很簡單....就是吃.睡.小孩.煩老公,還有把自己身體照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