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熙哥

2010121315:21

 

 


上禮拜五早上我睡過頭來不及出去買早餐就拿冰箱裡僅剩的一粒黑糖饅頭出來蒸

 

把黑糖饅頭分成2分,再泡一杯麥片牛奶就是2兄弟的早餐

 

可是不太喜歡吃饅頭的熙哥看到早上要吃黑糖饅頭竟然哭了

 

他哭著把牛奶喝完但沒吃饅頭....

 

我很驚訝熙哥會哭因為平常他很少哭的

 

難得懂事的叡弟還說"哥哥,黑糖饅頭很好吃,趕快吃哦!"

 

我就說"早餐就是吃這樣,有東西吃已經很幸福了"

 

要出門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熙哥就說"我帶去學校吃好了"就放到書包裡

 

下課去接兩兄弟,我問熙哥"你要跟媽媽說什麼?",熙哥說"媽媽,對不起,其實黑糖饅頭也很好吃"

 

嗯~~~從生活事件中學習,很棒

 

 

--------------------------------------------------------------

 

 

 

這張是熙哥禮拜五的學習單

 

圖中的"口"是每天要清洗的部位,(  )中是不能讓別人摸的地方

 

我看到熙哥勾大腿內側那,很懷疑的問"為什麼這裡要勾?"

 

熙哥就反問我"妳會喜歡人家摸妳這裡嗎?"

 

我就說"哦!"

 

嗯~~~從學校教育中學習,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