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2009031809:59

 

 

最近的我只能用痛,煩,忙,氣4個字形容

 

痛~~~肚子悶痛了2個禮拜原本看腸胃科藥吃了1個禮拜仍然痛

 

又去看婦產科醫生說子宮有點發炎3天後覆診醫生說有可能是腸子的問題

 

我又去看腸胃科還做了大腸鏡好險檢查後一切正常

 

但是肚子還是痛我就想會不會是骨盆腔發炎因為去年拿掉避孕器(因劇痛)後婦科問題常有

 

後來醫生(去大醫院)照超音波說子宮卵巢沒問題但看我的症狀有點像骨盆腔發炎(因為也許有化膿

 

超音波是照不出來的)於是醫生開了抗生素叫我一定要按時吃吃到完

 

希望能趕快好起來

 

煩,忙~~~最近叡弟的語言老師一直反應叡弟專注力差容易分心

 

學校老師也有反應叡弟的專注力跟其他同學比起來真的比較差

 

聽得我難過又煩所以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會陪在叡弟旁邊看(盯)著他

 

剛好叡弟的評估已滿一年了所以要全部重新評估(職能,物理,語言)

 

我跟醫生提起叡弟專注力的問題醫生叫我去看兒童心智科所以還要加做1項心理評估

 

所以這兩周要把評估做完目前物理,職能已評估完成結果還算ok

 

氣~~~氣我家那機車ㄤ,我知道他工作累但我也不輕鬆身體又不舒服帶小孩好吃力

 

為什麼他只會說我會唸他又不自己反省,真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