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吐我槽的~

2011082912:43

 

 

 

 

 

 

------------------------------------------------------------

 

 

 

中午12點老公打電話來"噓寒問暖"

 

我說~

 

今天早上風大沒出去沒買菜,明天開學星期二上整天課弟弟要帶便當,隨便煮就好

 

老公~

 

沒關係啦!反正妳也沒認真煮過

 

就在我準備"開唸"時,老公就急忙說~拜拜.再見.....

 

 

 

--------------------------------------------------------

 

 

早上懶懶的(好像每天都是)

 

我隨口問小孩~你們知道媽媽想幹嘛嗎?

 

兩兄弟幾乎同時說~睡覺

 

呵呵~兒子真了解我

 

明天小孩要開學了,這學期小孩不上課輔班了

 

中午下課後不是回家就是去棋院了,就怕弟弟作業寫的慢

 

哥哥方面我不擔心,弟弟的學習情況我還是要多用點心,希望弟弟能進步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