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我

2011083023:49

 

 

今天白天心情原本還不錯~

 

但接小孩回家後,看到小孩忘東忘西好像什麼事都等我去整理的態度~我很生氣

 

又看到他們寫作業拖拖拉拉要寫不寫的態度~我更生氣

 

我對小孩發好大的脾氣,熙哥哭的模樣很委屈,其實我看了很心疼

 

2個小孩上小二.小三了應該要學習自己動手主動而不是什麼事都要大人催.等大人幫忙

 

但我很糟糕,情緒控制很差,我心裡一直氣到晚上7點多....

 

等晚一點心情平靜一些,覺得我好愛生氣罵小孩哦!

 

想想我家2隻很乖了,雖然有時皮.雖然有時被動....雖然還有很多

 

但是我也好不到哪去,也常忘東忘西的....

 

反正作業忘了課本忘了去學校他們自己去面對老師的反應~~~讓他們自己學習面對問題

 

對小孩生氣心情很差,看著小孩傷心的模樣我好難過

 

呼~把悶事寫出來心情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