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蝶樂~~~笨笨摸索中

2011080510:43


7月中某一天我去一間手創坊學蝶谷巴特(在網路上看到有單課收費.材料自付)

 

上課時間是1小時,老師建議我從簡單的胚布萬用包學起,但整個課程幾乎都是老師邊講邊做

 

我就在旁邊有種"有聽沒懂.有看也沒懂"的感覺,所以那個成品也等於好像是老師的作品

 

讓我不想再去學的原因是,我覺得材料費用收費方面我有點.......不滿

 

後來想想我想學只是有興趣可消磨時間,我就自己上網查看不懂就問格友米媽,和打電話問

 

一位蝶谷巴特老師小萍~她是我的好友

 

 

我就自己買基本的胚布萬用包和胚布筆袋和AB膠.餐巾紙,自己慢慢摸索,不過手拙還是做的

 

不太好和好幾處皺和小破

 

 

我去買的手工藝品店只要買他們的材料就可以免費教學(每禮拜固定一堂課),我以後如果想學

 

新的就可以去

 

至於作品,萬用包我用,筆袋送我家2個兒子,多一點點瑕疵我們是不會計較的

 

不過,我相信會慢慢進步的

 

 

--------------------------------------------------------------------------

 

 

我的萬用包,兩面花色一樣

 

 

--------------------------------------------------------------------------

 

 

 

給熙哥的筆袋,兩面圖案也是一樣,不過另一面瑕疵處好多

 

 

-----------------------------------------------------------------------------------

 

 

 

 

 

這是給叡弟的,兩面圖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