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香腸嘴了

2011061400:50

 

 

6/13日早上起床後覺得我的嘴唇怪怪的感覺腫腫脹脹的

 

趕快去照鏡子,ㄧ看我的上下唇都紅腫的像2片小香腸

 

老公起床我跟老公說"怎麼辦?我的嘴唇好腫",他看了我一眼然後淡淡的

 

說"去看醫生"就趕上班了

 

 

熙哥叡弟起床看到我的嘴唇也沒嚇到,熙哥還說"出去嘴巴要用手遮起來"

 

我想說可能到下午就會消腫了,可是到下午不但沒消腫反而變好癢

 

覺得很難受就趕快去看皮膚科,我就跟醫生說我一早起床就變香腸嘴了

 

醫生看了看我的兩片厚唇就說是過敏,問我有沒有吃什麼抗生素藥物?

 

我說有我拔智齒醫生開的可是今天早上吃完了,醫生說應該是藥物過敏

 

我問不是被"蜘蛛灑尿"哦!醫生說2片嘴唇都紅腫不是啦!

 

呵呵....我想醫生一定想這病人真"無知"

 

回到家後吃2包藥後現在嘴唇消腫很多

 

唉~我的"嘴"最近真是多災多難呀!一下智齒牙齦發炎一下又嘴唇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