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

2011061223:08

 

 

平常老公休假如果沒事沒要出門他就會睡到"自然醒"

 

我和小孩也不敢吵他就讓他睡

 

今天我和小孩8點半就起床了~吃早餐.下棋.複習功課.上網.吃午餐...

 

到了下午快3點我想睡午覺了,我家大爺還在睡

 

我ㄧ進房間他就起來了,突然跟我擊掌說"接班"?

 

我說什麼"接班",他說"換妳接著睡了呀!"

 

----------------------------------------------

 

題外話:

 

昨天我們3母子和朋友ㄧ家人去看英語劇團表演

 

雖然全是英語發音表演聽不懂,但整個表演很精彩小孩看的很開心ㄋ

 

很棒~~~

 

 

呵..叡弟還偷捏妹妹的臉剛好被我拍到了

 

 

 

 

不過下禮拜二.三兩兄弟要考英文,我今天幫他們複習的好累

 

有時很想讓他們去學英語,但因為經濟考量,暫時就由英文很爛的我來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