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心態吧!

2011052121:27

 

 

以前小時候生病時有老媽照顧我們(父母親真是很偉大)

 

讀書時也很少生病總覺得青春無敵身體ok啦!

 

年輕上班時覺得年輕身體沒問題,以前上班時間長只要休息睡ㄧ覺過

 

後就覺得精神奕奕

 

但.....30歲後生小孩帶小孩~~~~ㄧ條龍變ㄧ條蟲了

 

好朋友煮媽咪還說~我身體到底還有哪個地方是好的?

 

我老公更毒,說我全身壞光光只剩一張嘴會唸人

 

常常身體健康出狀況時很怕面對現實,很怕去做檢查

 

但理智告訴我小孩還小,有不舒服就要去面對治療

 

這2年駝鳥心態又出現了,以前每半年左右就會去做超音波檢查乳房.肝.

 

膽.腎臟的我竟然快2年沒去檢查了

 

 

前幾天無意間在大腿內側靠近鼠蹊部的地方摸到ㄧ顆

 

我覺得應該是淋巴但摸起來很痛而且蠻大顆(約10元硬幣大小吧!)

 

原本想說不管它但越摸越害怕,所以就鼓起勇氣去檢查

 

順便把很久沒檢查的地方也照超音波,好險無礙

 

不過那顆淋巴看起來雖然是良性的但蠻大顆的,還是需要注意

 

我想應該是身體有傷口有發炎現象所導致的吧!

 

常常身體不舒服時會不敢去面對檢查~逃避

 

每次看報告時身體都會發抖很緊張怕會有讓我無法接受的答案

 

不過....真的不舒服就要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