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牙齦發炎~~~痛

2011053123:37

 

 

2周前我有一顆智齒因蛀牙蛀太大洞~~~拔掉了,也是我第一次拔智齒

 

前2天又有一顆智齒牙齦發炎,痛的我吃東西嘴巴張不太開

 

昨晚吃了止痛藥睡覺,但是半夜還是痛醒失眠了

 

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痛

 

原本想說自己吃止痛藥應該會好ㄧ點但是還是痛,所以今天一早就去看

 

牙醫了

 

我去的那間牙醫診所今天早上都排滿了,不過我說我真的好痛好痛

 

很感謝醫生把我安插在第二位,醫生說我智齒牙齦那裡都化膿了

 

醫生說如果不理會不處理很容易變蜂窩性組織炎,再嚴重會變敗血症

 

嚇的我瞪大眼睛看著醫生,醫生說不要懷疑他在醫院看過很多

 

因為我是臨時插隊的而且今天還發炎紅腫,所以醫生先幫我消毒開消炎藥

 

和止痛藥給我,叫我一個禮拜後去把那顆智齒拔掉

 

 

 

唉~想到醫生說我這顆智齒只長出一半需做小手術把牙齒拔掉我就害怕

 

這次經驗也告訴我,以後牙痛智齒痛一定要趕快看醫生,因為痛起來真的

 

人命呀!

 

 

------------------------------------------------------------------

 

 

而智齒該不該拔呢?

 

http://www.234.com.tw/youngList.cfm?kid=11這個網址裡有幾位醫師的建議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