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單獨相處的時光

2011040320:43

 

今天4/3早上要在娘家拜爸爸(清明節前)

 

想想很想陪媽媽一個晚上,所以昨天傍晚我就把小孩留給老公我自己回家

 

我到娘家時已晚上7點多了,8點多我哥全家就回他們家了只剩我們母女倆

 

我和媽媽在一樓弄東西弄到10點左右就上2樓了準備休息了

 

後來媽媽不知想到什麼就拿相本給我看照片,一看媽媽就每本相本都翻來回憶

 

邊看邊回憶邊想念我爸,回憶屬於我們全家過去的種種

 

平常媽媽都孤單的在家,難得沒小孩子只有我1個人陪她我當然願意聽她講

 

看完相片都12點多了,我們2人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但媽媽好像有好多話想和我聊,就在床上聊天聊到差不多快3點2人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早上媽媽6點多就起床準備去買雞和菜要拜爸爸,我則睡到8點多起床

 

媽媽看我起床就打明日葉養生果汁給我喝~~~有媽媽滿滿的愛

 

 

 

 

 

後來媽媽就忙著煮要拜爸爸的菜在廚房裡忙

 

 

 

 

 

 

我呢?...呵呵...在客廳吃早餐

 

媽媽還特地剁一隻雞腿給我吃ㄋ

 

 

 

---------------------------------------------------------------------------------

 

 

到了10點哥哥也回家拜我爸了,拜完爸爸我因為有事就先走了

 

不過能陪我媽一個晚上我好開心,覺得她有好多話想和我聊

 

呵呵...這種感覺真棒,下次,我再拋夫棄子回娘家陪媽媽

 

媽媽真的很堅強很棒,生病的她雖然氣色不太好但做事快速又俐落常唸我做事笨手笨腳的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