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怪~

2011032421:00

 

我常對我老媽抱怨~2個小孩好皮我快發瘋了

 

我老媽總回我~這樣才正常才是小孩,如果呆呆的或沒力沒力的模樣妳才會擔心ㄋ

 

昨天兩兄弟晚餐都吃不多,而且吃完晚餐熙哥就睡著了,叡弟也安安靜靜的,好像只聽到鼻塞聲咳嗽聲

 

後來我把熙哥叫起來洗澡,2兄弟整個晚上都好安靜很累的感覺,平常10點鐘睡覺的2兄弟,昨天洗完澡

 

8點多都睡著了

 

我整個晚上都覺得家裡氣氛好怪好不習慣哦!跟平常吵吵鬧鬧的氣氛差好多

 

很矛盾吧!感覺昨天晚上過的好像很漫長,安靜到我都怕怕的

 

好險今天2人都正常了,到現在才要洗澡ㄋ,呵呵...我寧願他們吵一點也不要像昨天那樣安靜~好怕

 

 

------------------------------------------------------------------------

 

 

昨天早上起床看到覺得好可愛,趕快拍下來

 

呵呵..可能熙哥睡覺睡一睡覺得頭冷用小被被包起來吧!

 

 

 

 

今天早上叡弟穿好衣服還躺在床上賴床

 

上課日叡弟都是最後起床,不過假日常常他都是第一個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