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一蒸就可以吃了之第一次剁雞肉

2011022123:09

 

因為明天叡弟要帶便當我今天還是鼓起勇氣剁雞肉

 

天呀!我一直剁剁剁...雞骨頭就是不斷,剁的我手好痠面紅耳斥的

 

剁到熙哥跑進廚房問我"媽媽,妳到底行不行呀?"

 

剁到一半我老公打電話來聽到我的聲音很喘問"妳在外面呀?"

 

我說"在家裡",他問"聲音怎麼那麼喘?",我說"我在剁雞肉剁不斷啦!"

 

剁到最後,不管他三七二十一....隨便剁~~~皮.肉.骨頭都散掉了

 

老公回家吃飯看到雞肉就說"好好吃的雞肉妳剁成這樣變成吃不太下,說妳會煮菜真的沒人會相信"

 

老公一直唸"我真的不知怎麼吃,皮.骨頭.肉分開不然就是爛爛的"

 

唉~以後叫我切雞肉....不可能了啦!我寧願吃"手扒雞"

 

 

 

原本看起來很好吃的雞肉

 

 

 

被我剁到爛爛的雞肉

 

 

 

蒸好的雞肉,唯一比較完整一點的雞腿給叡弟帶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