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白天終於可以比較輕鬆了

2009021614:44


 

熙哥叡弟今天2/16日開學了我有種好像終於如釋重負的感覺

 

最近2個禮拜老公好忙很少回家有回家也是好晚到家一大早就出門了

 

我跟老公說我帶兩隻好累快被氣昏了老公總是無關緊要的說有什麼好累

 

我說我每天忙著打小孩.罵小孩.勸架.還要用有的沒有的就已經精疲力盡了

 

兩隻在家裡好像都有用不完的精力幾乎不睡午覺的我都受不了自己跑去睡

 

兩人又喜歡蹦蹦跳跳我覺得住我們家樓下的真的蠻倒楣的他們一定快發瘋但又無奈

 

今天終於開學了白天家裡安靜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我也可以補眠

 

 

 

 

 

 

 

 

 

 

 

 

 

 

 

上面幾張照片是上禮拜帶兩兄弟去大安森林公園玩耍拍的

 

 

 

熙哥每天都會給自己功課,早上中午下午晚上一定要各寫一面國字

 

不是我要求的而是他自己主動要求自己寫的很奇怪的小孩吧!

 

 

 

而叡弟我每次想要教他一些東西他都是興致缺缺

 

他總是喜歡自己安安靜靜的玩積木.拼圖....等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