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一蒸就可以吃了

2011022109:24

 

 

昨天老公從北港回來經過中壢就回我娘家看我老媽也在那吃晚餐

 

後來媽媽打電話給我,她說我老公回台北了,她有拿雞肉給他是熟的蒸一蒸就可以吃了

 

等到我老公回到家我傻眼了,因為.........

 

 

 

 

媽媽竟然拿了半隻沒切的雞肉給我,重點是....我不會剁雞肉

 

以前媽媽都是切好給我,我就打電話給媽媽說她沒幫我剁,媽媽說冰硬硬的來不及剁叫我自己剁

 

我就看著這塊雞肉~

 

問我老公"這怎麼吃?"

 

老公回"切一切呀!"

 

我又問"用什麼切?"

 

老公一副沒看過我這種笨豬似的表情說"用菜刀切呀"

 

問題是...我不會切呀!,看來我晚上半隻蒸一蒸當"手扒雞"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