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空

2010103004:02

 

 

好久沒有那麼晚還眼睛睜大大的

 

想睡~但覺得有事想做....但不知要做什麼

 

想睡~但覺得胸口悶悶....但不知悶什麼

 

想睡~但想到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不知叡弟總是沒進步好無力

 

想睡~但想到自己很慶幸有一個主動的兒子熙哥不用我擔心...但怕他覺得我偏心

 

明天...不,是今天

 

要跟叡弟說~加油,要專心,我們不跟別人比,只求自己要認真進步

 

要跟熙哥說~因為你讓媽媽放心,媽媽才會放比較多心力在弟弟身上

 

唉~~~去抱兒子睡覺了.....睡一覺醒來自己一定會堅強面對新的一天

 

 

-----------------------------------------------

 

 

沒想到這幾天會那麼冷而且持續那麼多天

 

棉被還沒拿出來曬,冬季床罩也還沒洗,小孩厚一點的衣服之前也只洗了幾件~~~我真是超混的

 

所以這幾天每天忙著洗一堆比較厚的衣服但又不會乾只好一直用除濕機

 

現在整理出來準備要洗的還有一大包ㄋ,唉~什麼時候太陽公公要露臉呀?

 

小孩每年都在長大,2隻又長的差不多高要準備的衣服真的不少

 

好險我大嫂每年都給我她兒子穿不下的衣服褲子,真的省了不少錢~感恩ㄋ

 

2兄弟又很難穿衣服,哥哥怕熱弟弟怕冷

 

上課時哥哥只穿一件長袖加薄外套,弟弟穿2件長袖加背心加外套還要求書包要放一件防風外套備用

 

我覺得哥哥穿太少弟弟穿太多,但是哥哥到學校就脫衣服,弟弟下課時一定能穿的都在身上

 

有點....無言ㄋ,總之...天氣冷到我覺得我腦袋空空反應遲鈍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