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讓我心甘情願做開心一整天

2010102523:38

 

 

10/25今天星期一

 

小孩早餐吃的比較慢也比較晚出門

 

今天叡弟有體育課我給他穿體育短袖長褲和一件薄外套(不是體育外套)

 

我們母子3人出門我已經把摩托車牽到巷子外準備發動了~叡弟一直番說"很冷"

 

我說今天不會冷,但他一直番說很冷要穿體育外套,給他番到我只好趕快跑回家拿體育外套

 

路上我蠻氣的就跟叡弟說早知道拿棉被給他(真搞不清楚他冷什麼),騎摩托車到學校也快8點了

 

後來我就到市場走走買菜順便讓氣消消,才走進市場沒幾步老公就打電話給我

 

他叫我回家幫他拿重要東西給他學弟(在我家附近)叫他學弟上班順便帶給他

 

我就匆忙買一把空心菜和2根紅蘿蔔就趕快回家

 

回家拿好東西出門我老公又打電話給我說他學弟今天休假,我老公叫我送去

 

我說可是我11點50分要去學校交通導護我怕來不及可是老公說他早上就要

 

我連回家換衣服都沒有就趕快去停摩托車趕快去搭車,天呀!一大早就趕趕趕

 

下車後打電話跟老公說我到了,老公一看到我先看我身上一遍(我穿短褲涼鞋一付居家服模樣)

 

他很想笑但不敢笑然後說"謝謝妳,辛苦了,我們先去影印然後去買飲料給妳喝"

 

我沒聽錯吧!我老公竟然對我說"辛苦了"~瞬間,趕來趕去的不太好的心情都不見了

 

如果我老公每天對我口氣那麼好說辛苦了,我一定每天心情好

 

結婚10年了,當初戀愛的甜蜜感覺早已被家庭.生活.小孩取代了

 

相愛的戀人悄悄的變成相依的家人,但是也常有口角常發脾氣

 

呵呵....突然戀愛的感覺來了,不過老公....不在家

 

嗯...簡單的一句話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