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 家庭主婦碎碎唸

2010100109:51

 


 

 

 

 

 

10/1日~10月的第一天,天氣陰涼

 

平常每天早上送小孩上課,之後去市場逛逛

 

回到家例行家事做好,就上網玩FB和用部落格

 

等累了倦了睏了我就會去睡覺把一切煩惱暫時忘掉,睡醒了收衣服倒垃圾準備晚餐的菜

 

如果有事我就會提早出門辦事再去接小孩下課

 

很多人說我的生活很單調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也很少出門(因為出門就會想花錢啦!)

 

也許等小孩再大一點我會去上班,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喜歡白天這種寧靜屬於自己的時光

 

因為從下午4點開始我就會開始忙...氣...忙....氣.....一直到2隻進入夢鄉

 

接小孩下課回家檢查小孩功課整理書包接著做些瑣事和準備煮晚餐

 

吃完晚餐讓小孩休息看一下電視和玩耍,我也可以收拾收拾洗碗上一下網

 

現在叡弟的作業每天都要複習國語和數學,叡弟一定要我陪他

 

所以...我要在他旁邊教他幫他複習,不然他根本不會主動複習

 

不過只要我陪在他身邊他還蠻坐的住的,因為他很怕我不理他不教他

 

唉!真喜歡熙哥的老師都沒有每天要複習...以前我真是輕鬆呀!這點熙哥就讓我很愛

 

一直複習到快9點我就叫小孩去洗澡準備睡覺.....等小孩入睡後也10點左右了

 

我也可以開始享受安靜的時光了,因為氣小孩真的會氣到快發瘋了

 

最近叡弟真的"番"到讓我抓狂,他要什麼不給就哭發脾氣

 

我一開始會好好的跟他講後來他哭的更厲害,所以...他白白的屁股或大腿就會有好幾個五指印

 

我發現用"愛的教育"對一些小孩是行不通的

 

唉~現在晚上只能用一句話形容那就是"我好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