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好的分享~要細心也要快

2010100214:14




 

 

早上從艾瑪的媽格子裡看到要細心也要快這篇文章

 

是說艾瑪(在美國就讀小一)學校老師給他們學生做的數學題~5分鐘要寫完100題(我覺得好難哦!)

 

後來我就列印給我家2隻試試看

 

我有計時,不過我跟他們說不是考試不是比賽就速度盡量快可是要細心

 

 

------------------------------------------------------------------------

 

我印給小二的熙哥是+1和+9的

 

哥哥+1的2分鐘50秒就做完了(全對)

 

 

哥哥+9的剛好在快到5分鐘前做完了(全對)

 

 

------------------------------------------------------

 

我印給小一的叡弟是+1和+2的

 

 

 

我跟弟弟說時間到沒關係不要緊張不要急繼續做

 

後來弟弟7分鐘完成(全對)

 

 

弟弟在做+2的題目時邊寫邊說他好緊張心臟跳好快

 

我就說時間到沒關係繼續寫不要太急

 

後來弟弟9分鐘完成(全對)

 

 

-----------------------------------------------------------

 

哥哥跟弟弟都說蠻好玩的可以加快速度

 

謝謝艾瑪的媽的分享

 

ps.晚上又印+9的我和熙哥同時玩

 

我2分鐘就做完了不過錯了一題~不夠細心啦

 

而熙哥進步了4分鐘完成而且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