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中年了還讓她擔心

2010092621:09

 

 

 

熙哥叡弟從小baby時腸胃就不好常生病抵抗力超差的

 

以前我都是托親戚從美國帶乳酸菌一次帶10瓶才2000多可以吃快1年吃了差不多2年了

 

但今年年初吃完我就沒再買了一方面想不好意思每次佔人家行李箱位置,另一方面小孩的中藥

 

有加腸胃的藥

 

不過叡弟卻常常肚子痛,便秘~我也很傷腦筋

 

之前我娘家媽媽就買2盒乳酸菌給小孩吃我媽說不用給她錢(吃了真的便便很順)

 

昨天回娘家我跟我老媽說叡弟這陣子肚子一直痛常便秘醫生也看了還是喊痛

 

我媽就說她去買乳酸菌,我說"不要,好貴吃不起,我有給小孩喝優酪乳了"

 

等我要回家時我媽趕快去鄰居家買4盒叫我帶回家給小孩吃

 

我說"我沒錢買,妳留著自己吃就好",我媽說"不用啦!我買給小孩吃的"

 

 

 

 

我媽就是買這種乳酸菌,一天要吃好幾包~2個小孩吃真的很多錢

 

我就跟我老媽說"謝謝妳",我老媽說"我是買給我孫子吃的又不是給妳吃"

 

其實我心裡有點難過那麼大了還讓她擔心

 

她身體不好我也沒什麼能力買什麼給她吃真是慚愧呀!

 

老媽...能當妳和爸爸媽媽的女兒,我真的很幸福

 

老媽常說看我才帶2個小孩就喊累那她帶4個怎麼辦?

 

她也常說我是怎麼生小孩帶小孩的怎麼小孩一堆毛病(熙哥斜頸 .叡弟語言遲緩構音異常學習緩慢

 

.又有妥瑞氏症)

 

唉!我也不知道,也許是老天要考驗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