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的一瞬間

2010090711:00

 

唉!9月開始心情就不太順但我告訴自己不要把事情放大

 

凡事遇到再解決因為一直想只會影響心情,心情不好又會影響到我家2隻

 

9/6日星期一一早小孩還在睡我就騎摩托車出去買早餐

 

買好早餐要把機車支撐架踢起來不小心踢到大腳趾.....超痛的

 

回到家才發現流好多血,我就趕快用衛生紙包著止血接著就忙著弄小孩

 

後來血止了我就塗一層藥雖然會痛而且指甲整片搖搖的但我沒什麼理會

 

到下午1點多我仔細看腳指甲才發現除了ㄩ字型這3邊沒掉,中間指甲和肉是分開的

 

不知哪來的勇氣自己拿指甲剪準備把指甲剪下來

 

剪了1/3吧!忽然冒冷汗接著全身發抖後來眼睛一片黑

 

但我是有意識的趕快摸手機打電話給我老公他正在高速公路上(開到台中了)

 

我心裡想"怎麼辦?小孩4點要下課",那種感覺好無助好可怕

 

我老公趕快拜託同事幫我掛號,我就躺在地上等眼睛漸漸看的到時就休息一下去醫院

 

到醫院醫生說~除非是整片掀開,不然以後如果這樣不要把指甲剪掉因為指甲是保護的

 

後來就幫我消毒.包紮後叮嚀我不要讓傷口碰到水還有要注意有無感染

 

呼~~~真的是可怕無助的一個經驗,而我也做了一個錯誤的傷口處理

 

希望一切不順快快過去傷口快快好,2個小孩還要我照顧ㄋ

 

ps.後來我告訴熙哥這件事,熙哥說"媽媽等妳腳好了帶我們怎麼走回家的路,以後下課妳沒來我會

 

打電話問妳或爸爸,如果真的有事我會帶弟弟自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