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活作息

2007090710:05

 

 

 

 

 

 

最近心思全放在熙哥叡弟要去上學這件事上

 

整個人也懶洋洋的在家猛發呆也比較少上網了

 

還真的不太適應家裡安靜的感覺但是到了傍晚兩隻回家又開始鬧翻天了

 

熙哥叡弟今天上課第五天了

 

他們都已經慢慢的習慣每天要去上學了

 

有一天睡覺前熙哥叡弟忽然說〝明天我不要上課〞,害我心情有點難過

 

我覺得他們上課還蠻開心的叡弟還會主動跟我再見只有早上要起床時比較痛苦

 

因為他們6點半就要起床了每天叫他們起床都有點不忍心

 

以前他們跟我都是早上睡到9點或10點晚上他們也是10點多才睡

 

而我是夜貓子每天半夜才睡現在都要改變了

 

晚上9點他們就要準時上床睡覺了而我也不當夜貓子了最....晚12點前一定上床

 

不然如果睡過頭趕不上娃娃車就慘了

 

因為我老公常常不在家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累

 

小孩的所有事情我自己都要處理有時覺得壓力好大但也變得堅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