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囉嗦哦!

2010090400:18

 

唉!從8/30日開學到今天9/3日星期五我被詠叡老師的強硬原則搞到心情好差

 

今天早上上課前我叫詠叡帶我去課輔教室看他知道怎麼走嗎?

 

後來我就跟詠叡到他的教室,我才一進教室老師就跟我說"媽媽,妳以後就送到校門口不要進學校

 

讓小孩自己進教室"

 

後來我又看到老師去跟別的家長說,唉~這老師也太太太......有原則了吧!

 

去年熙哥開學第二天他就自己從校門口到教室是因為他讓我放心,他們班還有好幾個家長2年級也

 

送小孩到教室ㄋ

 

也許詠叡老師有她自己的教學態度想法吧!她可能希望小孩盡快進入狀況吧!也希望家長能放手吧!

 

這禮拜每天我都會問詠叡在學校的情形,但詠叡幾乎都回答"我忘記了或不知道"

 

所以我每天都會邊叮嚀邊問詠叡,例如:中午要去哪裡?...課輔班怎麼走?....

 

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囉嗦哦!我就問熙哥"媽媽很囉嗦厚?",那小子就回"超囉嗦的"

 

不過有了禮拜三詠叡在校門口哭的意外後,熙哥禮拜四禮拜五中午都會去弟弟的課輔

 

教室看弟弟有去嗎?嗯~哥哥還蠻關心弟弟的

 

 

 

-----------------------------------------------------------

 

 

兩兄弟現在書包雖然只帶需要的課本和功課但加水壺還蠻重的

 

所以出門都是我背2個書包我就問兩兄弟"你們不會自己背嗎?很重耶!"

 

熙哥竟然說"我們還在長大發育,書包太重了妳幫我們背啦!"

 

聽了....無言

 

 

--------------------------------------------------------------------

 

 

詠熙常跟詠叡玩跳棋但詠叡輸了就會一一ㄚㄚ的

 

詠熙就會說"不能發脾氣當做經驗.經驗"

 

 

---------------------------------------------------------------------

 

 

詠熙現在都會用電腦和弟弟對打圍棋,但弟弟不太會打都會哭鬧

 

詠熙就會說"學圍棋也是學禮貌不能隨便發脾氣"

 

 

------------------------------------------------------------------------

 

 

2兄弟真的差很多

 

但哥哥會幫我教弟弟帶弟弟....真貼心ㄋ

 

不過兩兄弟也常吵到讓我快發瘋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