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忌

2010081020:19

 

 

上禮拜六老公放我2天假自己帶2隻回南部玩

 

因為這星期一是我外婆的告別式我就先回中壢等老公回中壢禮拜一一早再下去新竹

 

8/8日那天我爸媽都在新竹守靈所以父親節沒幫老公過也沒幫我老爸過

 

星期一我們和我哥6點就一起出發去新竹了~老公零晨1點才到中壢真是辛苦他了

 

昨天天氣真的很熱又穿喪服汗真的是流不停,我們大人都受不了何況是小孩

 

說真的我只有小學我阿婆告別式我有參加,我外公跟我姑姑告別式時我都懷孕沒參加

 

我老公那邊的都是基督教告別式不用穿喪服~~~所以關於一些禁忌我都不知道

 

昨天我想上廁所就直接穿喪服去廁所然後還去廚房洗手

 

結果被其他親戚看見告訴我媽我才知道不能穿喪服進浴室.廚房.....

 

阿...我真是糟糕阿!

 

其實心裡還是覺得疙瘩,但我爸媽都說不知道沒關係(在外婆家我們都有洗艾草水)

 

不過昨晚我帶了10幾年的金手鍊突然斷了

 

小孩睡覺前我整理床要下床時又莫名其妙從床上摔下

 

嚇的我趕快全家再洗艾草水....

 

我們今天也幾乎都沒出門待在家裡子(我只有出去買菜)

 

親愛的外婆~我不是故意的妳要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