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6~呵呵...我第一次上精選照片耶!

2010081615:40


 

 

OH!MY GOD!今天中午起床還昏昏欲睡的看電腦看到有人恭喜我上精選耶!

 

沒想到我格子有3張照片竟然上精選照片....呵呵!

 

感謝雅虎,我寫部落格3年多第一次上精選~我的小傻瓜也能上精選ㄋ

 

 

 

 

 

 

 

 

 

 

-----------------------------------------------------------

 

 

最近心情很差

 

因為我老媽肚子一個傷口發炎竟然嚴重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禮拜六開刀把裡面積的膿清出,換藥時我才發現傷口好大又深

 

前2天我去照顧媽媽1天多看到媽媽換藥時那種好痛好痛的表情我真的好心疼

 

1天要換3次藥每次都要用好幾支好粗的綿棒放到傷口裡清呀清擦呀擦,每次我都不敢看

 

媽媽真的受折磨了,要洗腎現在又要住院醫治傷口

 

看到媽媽堅強的模樣我心裡好心疼,而且要等傷口復原的差不多才能縫合起來

 

希望老媽傷口能趕快復原

 

今天上精選終於讓我開心了,也相信媽媽一定很快復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