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熙哥下圍棋~~~

2011080623:41






 

 

熙哥從一下就有參加學校圍棋社,但是社團堂數少而且都是最後一堂升級升級升的很慢

 

所以今年5月中熙哥就以21級去棋院上課,剛去測棋力棋院給熙哥20級棋力

 

老公先給熙哥報名7堂課一周上一堂,另外再買奕廳時間每天都可以去下

 

7堂課上完也放暑假了,我們就給他報暑期密集班,從16級中級班開始上

 

熙哥真的很愛下圍棋,從7/4~8/5熙哥幾乎天天去,而且非假日都待到晚上才回家

 

7/4~8/5共5周,熙哥每個禮拜都有升級,8/5日終於從7/4日的16級升到1級了

 

每次我聽到有老師對我稱讚熙哥上課認真而且很強我心裡都好開心(錢沒白花)

 

每周六在牆壁上看升級王的海報,我都會聽到有人說這個人升好快哦!很強~我都默默在旁邊開心(其實

 

很想說那是我兒子耶!呵~真是驕傲的媽媽),但熙哥真的很認真下棋~好棒

 

 

------------------------------------------------------------

 

 

 

 

第一週~從16級升到13級(中級班到高級班)

 

 

 

第二週~從13級升到9級(高級班到研修班)

 

 

 

第三週~從9級升到6級(還是研修班)

 

這禮拜我們去玩2天只上3天課,沒想到老師還讓熙哥升3級

 

 

 

第四週~從6級升到3級(研修班到晉段班)

 

ps .而叡弟上完兩週免費課程後,他想繼續上課我們就讓他上

 

叡弟第一週沒升級,第二週升2級(還是在入門班)

 

 

 

第五週~從3級升到1級(級數沒得升了,還是在晉段班)

 

ps.叡弟升2級從27升到25到初級班了(海報級數印錯)

 

叡弟雖然不像哥哥那麼愛下棋進步快,但是至少他不排斥而且回家會寫筆記ㄋ

 

我跟老公認為他自己要求要學的就讓他學,對專注力方面(他專注力很差)應該也有幫助

 

 

------------------------------------------

 

 

圍棋級數是棋院給的,再來就要去公開比賽取得段位段數

 

希望今年熙哥能比賽順利取得初段,然後加油.繼續加油

 

我家那位對兒子很用心的老爸也很辛苦,常帶他到處比級位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