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樣會很壞嗎?

2009070501:57

 

 

 

 

 

 

 

 


 

7/4日帶小孩去中正紀念堂聽管風琴親子音樂會"輕輕公主"

 

第一次帶小孩去看這種兒童劇團的表演小孩都很認真的看表演ㄋ

 

音樂會上有管風琴.鋼琴.長笛的表演搭配著戲劇演出覺得還不錯

 

看我老公坐的正正的頭挺直的以為他很認真在看表演沒想到...他竟然在睡覺

 

看完表演想在中正紀念堂裡走走但是好熱哦!實在走不下去所以決定....回家

 

 

--------------------------------------------------------------------------

 

小孩放假才5天我卻覺得怎麼感覺好像過好多天了每天都疲憊不堪

 

我們社區裡有1個小朋友今年要升小2以前跟熙哥叡弟是同一所幼稚園的

 

之前他們會一起在社區裡的幼稚園一起玩那時我覺得小朋友們一起玩有伴還不錯

 

可是慢慢的只要放假他就會在我家樓下一直喊不然就是一直敲我家鐵門咚咚咚的

 

一開始我會答應讓小孩出去和他一起玩可是有時熙哥叡弟在吃飯或者天氣太熱我就叫熙哥叡弟不要出去

 

原本熙哥會讓他進來家裡玩可是後來他每次都要進來而且每次跟他說出來很久了叫他回去他都會不開心

 

後來我就跟熙哥說請他不要進來天氣很熱我也不準兩隻出去玩那小孩就每天在樓下一直喊一直喊

 

熙哥跟他說他們不能出去那小孩還一直堅持叫一定要熙哥叡弟陪他玩

 

前2天小孩要睡午睡了那小孩也是一直喊也跑上來門口一直叫我已經跟他說熙哥叡弟不能跟他玩了

 

沒想到他還在樓下一直喊一直喊到了傍晚我聽到樓下爺爺奶奶很生氣的說話好像是在罵我們

 

我趕快去樓下看,一看是那小孩因為熙哥叡弟不跟他玩生氣把樓下爺爺奶奶種了2個多月的小黃瓜打的

 

亂七八糟的死掉了

 

昨天早上他又來了樓下爺爺就出去問他說為什麼要把小黃瓜弄死,那小孩竟然說因為他要跟熙哥叡弟玩

 

他們不跟他玩他生氣就打小黃瓜的葉子把樹枝折斷,聽得那爺爺也搖頭

 

他早上10點來一直叫一直喊到12點後來我發現他在我家門口哭

 

我問他為什麼要哭他就說因為都沒人要跟他玩,我就一直勸他回家吃飯勸好久他才離開

 

要走前還在樓下大喊"我不要跟你們做朋友了".......他的爸媽也都沒出來找他

 

後來我跟我老公說我覺得我們好像有點壞,可是又覺得那小孩行為有點偏激不敢讓小孩跟他玩

 

我問老公說要跟他家人說嗎?老公說再觀察幾天看看

 

他的媽媽也很怪都不跟人打招呼的,我每次對她笑點頭她都當做沒看到

 

唉....無言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