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的一對三

2009063011:46


 

 

 

今天是熙哥叡弟這學期上課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兩兄弟就放暑假了......想到他們放假在家我就有點累ㄋ(現在體力越來越差脾氣也不好了)

 

希望能在天氣酷熱的暑假假期中盡量平心靜氣的陪他們度過不要當瘋媽

 

-----------------------------------------------------------------------

 

暑假要做什麼呢?其實我沒有好好規劃ㄋㄟ

 

老公的表姐真的對我們很好特地買7/4日4張親子音樂會的門票送給我們叫我們帶小孩去

 

去年有給兩兄弟學游泳1對2的,今年也打算繼續讓他們學

 

不過老公說今年要1對3....叫我也學,我嚇死了跟他說我怕水才不要學ㄋ

 

沒想到我那超級機車ㄤ竟然說我不學兩個小孩也不用學而且他已經特地把7月份星期2.4下午假請好了

 

打算協助教練教我們3母子

 

我就開始找各種藉口~~~~~

 

兩光媽:我如果淹死了怎麼辦?

 

機車ㄤ:妳嘛幫幫忙在兒童池妳會淹死

 

兩光媽:如果教練吃我豆腐怎麼辦?

 

機車ㄤ:妳現在只剩豆渣啦不用擔心啦

 

兩光媽:如果10堂課我連憋氣都學不會教練會不會全額退費?(因為去年叡弟會憋氣但是還不太會游

 

教練有退2000元)

 

機車ㄤ:就是知道妳很笨我才排假要一起教ㄚ

 

兩光媽:我現在吃中藥常常會突然想嗯嗯怎麼辦?

 

機車ㄤ:1小時而已忍住

 

熙哥:媽媽,那妳去大池學我們在小池不要污染我們的水

 

---------------------------------------------------------------------------

 

無論我找什麼藉口老公都堅持要我學

 

說我身體那麼差一定要學什麼藉口都沒用

 

ㄚ.....怕怕呀!怎麼辦?如果兒子都會了我連憋氣都還不會怎麼辦?

 

------------------------------------------------------------------------------

 

跟我的好友煮媽咪說,她說她家小綸也要學可是小綸有點怕問我熙哥叡弟以前會怕嗎?

 

我說他們不會怕呀!教練會慢慢帶他們適應水性啦

 

沒想到煮媽咪竟然說:"妳說的頭頭是道,那妳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