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2-深坑老街逛逛

2007070516:03

 

 

7/2星期一傍晚原本要回中壢娘家吃飯的

 

可是上星期五、六都有回娘家玩玩看看

 

所以就不回去了我老公說帶我們去深坑老街走走順便吃晚餐

 

於是說走就走只是怕會下雨歹命的我帶了2大2小共4支雨傘還被我老公唸

 

 

    

 

 

   

 

 

  

 

 

 

整條街上很多賣豆腐的有很多吃法

 

還有很多賣童玩和雜貨的

 

也有賣各式各樣的粿和糕

 

  

 

走一走就找一間店準備吃晚餐了

 

不敢叫太多所以點了兩份鴨血麻辣臭豆腐、豆腐羹、桂竹筍加上一碗飯

 

小孩吃的津津有味的

 

看!熙哥都快把碗啃進去了




 

吃完飯我們就去前面第三張照片的〝阿珠芋圓〞吃冰

 

我老公對我說記得以前我們剛認識時也有來這間吃芋圓

 

我說〝有嗎?我們有來過嗎?〞我老公聽了就不太想繼續跟我說了

 

吃完芋圓就往回走買了〝枝仔冰〞吃就回家了

 

主要是帶小孩逛逛走走他們就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