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ㄚ婆鞋

2009030111:41

 

 

 

我老爸前幾天在家裡走樓梯時不小心從樓梯摔下

 

因為他覺得頭痛胸痛所以醫生建議他住院觀查我怕下午小孩來不及接所以等老公回家再去看他

 

昨天老公終於在家所以早上我就自己搭車先直接到中壢醫院看我爸,老公小孩則是傍晚去中壢娘家

 

我到醫院時老爸説他想出院護士也說點滴打完等醫生看過如果沒什麼問題就可以出院了

 

我哥剛好也在醫院我就說我要去吃午餐然後去sogo逛逛想買雙鞋子

 

我生小孩後去百貨公司的次數不到10次鞋子也不曾超過1000元

 

昨天就在sogo逛逛然後買了一雙1500的休閒皮鞋心裡還算開心

 

等傍晚老爸出院手續辦好就回娘家了老公小孩也到了

 

吃完飯老媽看到sogo的紙袋問我"那是什麼?"我就很開心的打開盒子給老媽看(我哥我嫂也在那)

 

沒想到老媽看過馬上皺眉頭有點不屑的說"買那什麼老ㄚ婆鞋要1500"

 

然後老媽更壞還去鞋櫃拿兩雙鞋子很得意的說"我這兩雙加起來只要500比妳的好看多了"

 

我當場真是哭笑不得看我哥我嫂兩人也在笑

 

我嫂還跟我媽說給我媽穿剛好我媽竟然說"我才不要"

 

ㄚ.....傷心呀!我好幾年沒買過超過1000元的鞋竟然被他們笑

 

 

我怕各位看了鞋子也會笑所以只敢露鞋的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