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跟老公說的困擾

2009021621:27

 

 

我自從生小孩後鼻子過敏的症狀越來越嚴重

 

每次感冒也搞不清楚是過敏還是感冒偏偏熙哥叡弟遺傳到我

 

熙哥叡弟也常因為鼻子過敏讓我搞不清楚是過敏還是感冒

 

如果感冒也因為過敏體質讓感冒拖很久才會好真的讓我很困擾

 

綜合維他命和益生菌天天吃但好像是吃心安的大便倒是順了許多

 

熙哥這幾個月常常鼻涕倒流感覺喉嚨都有痰也一直在吃藥但都沒效

 

上上禮拜無意間在永和看到一間耳鼻喉科診所有附設小兒耳鼻喉科就想帶他們去檢查看看

 

去那才發現病人好多醫生檢查後就說是過敏他建議我可以試試看用雷射治療鼻過敏

 

一個療程5次1次15分鐘就是把管子(有紅光)放在鼻孔有點類似光鼻器但那是雷射光

 

我就想免吃藥免開刀就讓兩兄弟試試看已經做了4次了感覺熙哥痰好像比較少了

 

其實我也不知有沒有效但似乎有改善一些了不過我一直吩咐兩兄弟不能跟爸爸說

 

我前兩天就試探我老公跟他說"我鼻子好難受我去照雷射光好嗎?"

 

結果他說"雷射妳的頭啦!那沒效啦",後來我又趕緊吩咐兩兄弟千萬不能說我帶他們去做

 

因為我去年看購物頻道花了快3000元買了1個光鼻器~~~沒效

 

所以其實我真的很無力為了小孩只好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