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後悔的

2008112415:45

 

 

 


 

 

老公常常說我對兩兄弟態度差好多對叡弟特別偏心對熙哥卻常常看不順眼對他好兇

 

還說是不是因為熙哥長的像我娘家爸所以我那麼討厭他,才不是ㄋ~我超愛我爸的

 

之前有格友也說感覺我比較疼叡弟的對熙哥好像沒那麼重視

 

手心手背都是肉兩兄弟都是我的心肝寶貝都是我自己帶大的

 

最近忽然有很大的罪惡感覺我對熙哥好像真的很壞忽略他的感受

 

叡弟因為語言問題說話不順和不清楚有時我們聽不懂他會很難過我會好心疼

 

所以我花比較多時間在他身上而且說實話叡弟真的比較會撒嬌喜歡跟我抱抱

 

相反的,熙哥從很小就不需要人抱會自己走很長的路學習事物非常主動和快速

 

學校根本沒有半點功課回家寫他每天卻會要求自己要寫功課我買的評量及本子他會主動寫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他不乖一點點我就會對他好兇覺得他為什麼要讓弟弟學著一起不乖

 

我打他罵他時他又很倔強很少哭出來讓我又莫名的更生氣.......

 

最近覺得我好壞好像後母一樣常罵熙哥"你為什麼那麼不乖讓我好討厭你哦"

 

熙哥不會哭出來他只是眼淚含在眼匡裡然後安靜的寫他的作業

 

我都是事後好後悔好後悔覺得對熙哥真的好壞其實叡弟比他更不乖的

 

前幾天熙哥說他會跳踢踏舞結果一跳我笑的好開心覺得他好可愛

 

隔天熙哥說"媽媽,我跳踢踏舞給妳看好不好因為妳會好開心"

 

我聽到時好難過好心疼原來小孩那麼在乎我的感受

 

這兩天我會跟小孩玩起彈.跳.抱的遊戲兩兄弟玩的好開心尤其是熙哥

 

昨天又跟他們玩1.2.3木頭人的遊戲看熙哥好開心好興奮.......

 

好像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熙哥夠大了應該更聽話可是冷靜下來想想其實他只比叡弟大1歲而已

 

我對他要求好像太大太多.........想想自己真的對他抱歉...........

 

我應該多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要把脾氣發在小孩身上

 

詠熙,媽媽其實真的好愛你的~~~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