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

2008071014:45

 

 

 

 




 

 

 

 


 

後悔什麼...結婚是有點,但不是這個

 

那是後悔什麼...生小孩也是有一點,但也不是這個

 

嗚......是後悔沒讓他們上學校的暑期班啦,嗚......

 

他們才放假沒幾天我可以氣小孩氣整天罵小孩罵到喉嚨痛

 

真的只差左鄰右舍沒來抗議兩隻皮到我頭好痛我罵小孩嗓門超大

 

刷牙要叫老半天洗澡兩兄弟誰先洗推來推去吃飯可以吃到他們的娘拿竹子在旁邊監督

 

前一分鐘我才把客廳整理好後一分鐘就可以亂到像被鬼打到

 

兩人可以玩到感覺兄弟兩感情好的不得了但才一轉身就打架變仇人了

 

兩兄弟真的精力旺盛都不用睡午覺他們的娘卻累到氣到快瘋了

 

和老公關係因為我罵小孩而他不喜歡我一直ㄍㄧ ㄍㄧ叫而變的常吵架

 

可是他有為我想過嗎?他回家想管就管不想管就當做沒聽到整天帶小孩的是我

 

真的對老公很失望了,"互相"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