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

2008081102:42

 

 

最近心情好差好差........

 

打電話回娘家一聽到爸爸媽媽的聲音就會哭

 

覺得自己變得好愛哭也覺得自己好委屈但沒人諒解我

 

讀書畢業工作結婚到有兩個兒子我覺得每個角色我都做的很失敗

 

當爸爸媽媽的女兒~~以前還沒結婚時我就是爸媽的寶貝女兒連我姐都會覺得我爸媽疼我比疼她多

 

現在結婚生子了我一樣還是我爸媽的寶貝女兒只是她們的寶貝女兒常讓他們擔心

 

每次打電話回家或回娘家最常做的事就是哭我媽還會跟我一起哭覺得自己很不孝........

 

當老公的老婆~~以前還沒生小孩時老公對我真的很好記得以前曾流產過兩次

 

後來每個禮拜固定1天老公會早上5點多就載我去新竹城隍廟附近看中醫(因為很難掛所以都是放健保卡排

 

隊)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不知是他變了還是我變了我們變的很會吵架

 

生小孩後覺得我們的關係更差了小孩幾乎是我自己1個人流了好多眼淚帶大的

 

其實他很疼小孩的但是我總覺得他可能太相信我了還是我寵壞他了

 

家裡的事很少做小孩很少顧小孩生病幾乎我自己帶去看醫生小孩生病半夜發燒他幾乎不曾起來過

 

而我抱怨越多我們的關係越差他越不想做但我只是想讓他知道其實我也會怕我並不是女超人

 

現在變的發生什麼事兩人變的無法溝通了我曾試著跟他好好談但還是吵架........

 

當婆婆的媳婦~~對婆婆我真的無法去批評她但對她就是........???

 

婆婆的生活作息和我們完全不同她來我們家住其實我很難煮

 

但不管是用買的還是煮的我還是會弄給她吃因為我是媳婦

 

我從來不曾跟她大聲吵架但我昨天跟她翻臉吵架了

 

她說她不知道我有沒有照顧她聽到她這麼說時我很難過

 

她來台北住家事我做小孩我顧而且我也不是說不管她不弄給她吃

 

我問她要怎樣才算照顧要像顧小baby一樣幫她洗澡泡奶奶給她喝嗎?

 

記得以前我問過她想吃什麼她對我說把小孩顧好最重要隨便吃就好

 

其實平常只有我們3母子時我很少煮因為小孩吃很少我婆來我已經盡量煮了雖然有時會用買的但只要我

 

吃什麼我一定會買她的(除了飲料因為她有糖尿病)

 

我有時會跟老公抱怨因為我也會有脾氣我也有煩的時候(因為老公不常回家)但結果還是吵架.......

 

我爸媽一直叮嚀我一定要做好媳婦的本份因為有一天我也會是別人的婆婆

 

也許我真的做不好吧但我真的已盡力做了現在變成這樣並不是我想要的........

 

當兒子的媽媽~~真的對不起兒子常對他們很兇但我真的很無力很煩

 

我自認我把兒子照顧的很好了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易怒愛吼小孩.......

 

心裡真的很難過有時心裡很掙扎很想離開這個家但我兩個兒子怎麼辦

 

想想每個角色我都做的好失敗.......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