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熙媽媽對不起你

2008081215:34

 

 

我最近心情比較不好對小孩好像忽略了

 

昨天下午我在房間熙哥在鬧脾氣他又一直吵我就很生氣大聲的說"你給我出去"

 

過了幾分鐘我想奇怪怎麼沒熙哥的聲音就去客廳看叡弟說哥哥出去了在門口

 

我就趕快開門讓他進來同時電話也響了

 

是我媽打的她問我為什麼要叫小孩出去外面我說沒有我只是叫他出去房間外面

 

原來是熙哥以為我叫他出去家外面他還拿我的手機出去打電話給外婆

 

我媽說熙哥打給她哭著說"ㄚ婆,妳趕快來救我媽媽叫我出去我不能進去了"

 

我媽就一直勸我不要把大人的情緒帶到小孩身上

 

過一會兒我爸也打電話來說我有點過份叫我對小孩要有耐心

 

想想最近對小孩好像忽略很多不然就是常兇他們我真的該檢討了

 

前幾天我在哭然後叫熙哥去玩玩具沒想到熙哥說"我不要,我想安慰媽媽"

 

聽到時我好難過就抱著熙哥一直哭

 

我覺得好對不起小孩我不應該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小孩

 

真的要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

 

 

 

熙哥每天早上6.7點就會起來但他起床不會吵我就自己去客廳

 

真的很佩服熙哥他每天起床就自己玩數獨而且可以玩很久

 

而且他自己會畫正我問那是什麼意思

 

他說教材本有60題一題比一題有難度他爸爸說每一題要做10次

 

熙哥已經做到55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