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邊的人

2008061109:59

         
     
  

昨天打電話給以前大溪的鄰居大姐她比我大八歲也對我像妹妹一樣照顧

 

一開始就聊一些彼此的近況忽然她對我說"妳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她會忽然跟我說這句話而且她的口氣是很嚴肅的

 

原來是以前在大溪住我隔壁的鄰居她先生跑步跑一跑就忽然昏倒不治

 

留下太太和3個女兒我當時聽到心好麻而且蠻難過的

 

那位大姐跟我說我們真的要知福惜福也許常和老公吵架至少還有人可以吵

 

所以要多關心身邊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昨天老公回家我跟他說這件事情順便跟他說要多珍惜我對我好一點

 

不要一直說我全身壞光光就那張嘴巴不會壞如果我先走搞不好他會覺得太安靜

 

所以不要吝嗇給身邊的人多一點關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