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待在家的端午節

2008060619:56



 


 

婆婆前幾天回北港了這幾天忽然覺得覺得家裡好安靜,矛盾吧

 

原本打算這禮拜要自己帶熙哥叡弟坐車回娘家可是叡弟還在發燒我也好累所以不回去了

 

娘家媽媽想說我要回去特地包了我最愛的"粄粽",雖然胃不好但我就是無法拒絕媽媽的"粄粽"

 

現在不能回去好失望娘家爸媽更失望我好想他們哦我已經差不多2個月沒回去了

 

昨天今天叡弟發燒所以都請假在家今天叡弟忽然說要做螞蟻

 

我拿保麗龍球和鐵絲給他原來他的意思是叫我做

 

做好了他很開心就一直拿著螞蟻在地上爬呀爬一直講"螞蟻,要過馬路了要小心哦!"

 

唉!想到明後天要跟著熙叡搞怪2人組呆在家裡我頭好痛哦

 

又想到兩兄弟這禮拜的親子學習單我更頭痛根本就是給我自己的學習單嘛

 

這是熙哥的學習單內容

 

叡弟的學習單是要用色紙摺一種動物我覺得好難哦

 

真是無聊又恐懼的假日因為怕叡弟是腸病毒(醫生說還需注意)怕熙哥被傳染

 

在這裡兩光媽祝各位媽咪端午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