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無力=自身難保

2008060309:52

 

 

 

 

 

這張照片是從一位格友媽媽家"偷來"的

 

是他們全家去爬山拍的我真的好喜歡這張給人一種與世無爭海闊天空的感覺

 

上禮拜老公在看電視我和婆婆說話很大聲老公聽不到聲音

 

就說要拿撒隆巴斯把我們的嘴巴貼起來我當時也不覺得有什麼

 

沒想到過了一下婆婆竟然對我說"以後妳不要說他是我兒子他是路人了"

 

老公也覺得莫名其妙我也覺得婆婆太敏感了

 

結果可憐的是誰?~~我

 

一直跟我說她不想活想跳樓以後死了她不要給師父唸經不要基督教......等等

 

我回她"媽,妳不要想太多會讓人擔心的"我一直安慰她

 

其實我真的也很煩可能老人家耳朵不好電視準好大聲講電話也好大聲

 

人家看電視她也喜歡在旁發表言論

 

可是現在我和老公都只能保持沉默怕一說錯什麼她又不開心

 

晚餐菜煮一大堆她有時又不吃我吃飯又喜歡在我旁邊一直講話我真的會消化不良

 

我對老公說我好無力我現在還在吃精神科的藥他一直對我說她如何.如何...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我和老公都已經盡量不要讓她生氣不要想太多,真的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