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加無奈加生氣=快瘋了

2007060616:10

 

最近覺得熙哥越來越講不聽了

每次叫他做什麼他就不做

跟他說不要做他老兄偏要做

好像故意要跟我唱反調似的

原本只是處罰他罰站結果站一站他竟然叫我明天去罰站

有沒有搞錯敢叫他娘罰站,真是氣死我了

就抓起來打屁股,屁股被我打的紅紅的

心軟的我又會心疼

他有變乖嗎?當然是沒有

每天都把我氣的快心臟病發了

跟我老公說他又回我:『小孩本來就會講不聽,要慢慢教』

真是氣死我了

 

我很少幫熙哥叡弟挖耳屎因為醫生說可以不用挖

可是我每次看耳朵都覺得他們的耳洞好像塞住了

今天早上兩個抓來挖耳屎

先幫熙哥挖他很害怕所以我清一清外面就不敢清了

再來幫叡弟挖還沒挖他就說痛

結果我才挖一下他就動了後來棉花棒就有血了

嚇死我了怕會傷了耳膜下午趕快帶去看醫生

好險只是耳壁破皮

 

有時覺得我好累喔

因為好像在對牛彈琴講了一大堆道理給他們聽

也不知他們有沒有聽懂,我已經快瘋了